总是累不爱

初心不变(既然看到就请看完,谢谢)

嘉成·619.718·嘉诚:

一夜之间,看到很多人都走了……可是我想说:他们的背后是我们,我们走了他们怎么办?
你为什么喜欢他们?
你为什么拒绝鸳鸯锅?
……
还不是因为他们身上的品质吗?
现在我们最不愿意看见的发生了,可是他们还在啊!你忘了当初为了他们而干的事情吗?说走就走,那么当初就不要来,不就是眼前多了几个不愿意看见的吗?那么就用我们对待不喜欢的方式来对他们啊!为什么要放弃那四个人?他们在最美的年纪,为了最纯真的梦想,尽了最大的努力!但是终究还是要听公司的,但是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他们四个一定会成功?!他们那么优秀,很强的好胜心,怎么可能让他们自己放弃呢?他们的骄傲不允许他们不出彩!而他们现在正需要我们,明星考靠什么?不是公司,而是我们,只有我们支持了,喜欢了,他们才是万众瞩目下的明星!先不说公司不负责任,你们要走了,那也是不负责任啊!为什么不一起见证他们成长的过程呢?
或许,只有这样,九个人,他们才会真正的出道,但是我们可以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,即便有自己不愿看见的人,你可以选择忽略他们,可事实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四分五裂对谁都不好,因为他们四个还在……在你做出一些事情的时候,请为他们四个想想……
不管怎样,初心在我们这里,谁都改变不了,永远,永远……

我们一直都在,从未离开!

让我们一起,不屈服,不媚俗,向着阳光,野蛮生长!

决定陪他们走到底的就请点赞,让我看见你们😊

如果爱,请深爱。

说了开始,就不要说结束。

看到的,帮忙转发一下吧,为了他们!😘

评论

热度(42)